人 头 蛇 希恩

长了人头的蛇就是人头蛇

[虏松]社恐2


  

第二章来了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

小松不是一直都这么内向的,只是在上一所学校经历了那些事后,他就将自己牢牢包裹起来,不与他人深交,也拒绝任何人的接近。

但是事情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。

“嘿嘿,小松,找了你好久呢,我可以做你旁边吗?”

小松已经找了个最隐蔽的角落了,刚坐下还没吃几口饭,就看到眼前投下一片阴影,阿虏顶着标志性的笑容一屁股坐在小松对面。

“你怎么吃这么少啊,不多吃点会没力气的,正好我今天买到了我最喜欢的牛肉饼。来,这些你拿着。这家店可好吃了,可惜限量,排队都不一定买得到……”

“不不,阿虏同学,这是你辛苦排队才买到的,我拿走不太好……”

“小松,”阿虏打断了他,顿了顿,“为什么你总是想把我推开呢?你觉得我是你的朋友吗?”

小松突然像漏了气的气球整个人暗淡了下去,沉默良久才听见一个细小的声音:“我……我没有朋友。”

空气再次凝固,一个盯着对方,一个低着头,两人都不说话,任由桌上的食物一点一点失去温度。

最终沉默还是被打破了,阿虏一拍桌子,抓住小松的肩膀,把他吓了一跳,“小松,我现在宣布你已经有朋友了,就是我,是我,听到了吗?”

小松愣住了,脑子里闪过上一个学校的同学们的面孔,或嘲讽,或怜悯,或冷漠,但最后都被阿虏那憨憨傻傻的笑脸覆盖了过去。他点了点头,看着阿虏又重新换上了平时的笑脸,轻声说了一句:“谢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时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小松:“我当初答应他做朋友真的是正确的吗?”

“小松我们去打篮球吧,啊你不会啊,我教你!很简单的,走,去球场!”

“小松陪我去上厕所,拿你点纸啊我的用完了。”

“小xiong,尼吃不吃zhuo个,(咕)你说我刚吃完饭,可是我又饿了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小松……”

“小松小松小松小松小松小松小松”

“别喊我啦!我头要炸了!”

“那你陪我去球场呗?”阿虏蹲在一旁双手扒着桌边,露出半颗脑袋,朝小松露出一双星星眼。

小松莫名想到了老家的大狗狗。

夕阳西照,一波波人唠着磕离开教室,同桌正理着东西,就看到一个毫无气力的魂从门口飘了进来。

“小松?你怎么了?”

“啊……我很好……”魂飘到同桌边上停下,脖颈艰难支起脑袋,露出一张被榨干的带着浓浓哀怨的脸。

“小松!”

……

在一众有关阿虏“带小松做高强度运动”的声讨中,小松向同桌道了别,一边走在回家的小巷子里,一边回忆着白天发生的事。

一下课就叽叽喳喳的小团体,晦涩难懂的公式,阿虏拖着半死不活的自己满球场闹腾,因此刚回教室就遭到众人口诛笔伐……

小松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想起以前的事了。他的新同学们已经逐渐占据了自己的整个生活。

而就在小松想得出神的时候,几个人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 be continue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